close
等了五年終於可以走鐵軌了 哈哈哈

有點小波折 本來星期六就要去但忘了姵彣要上吉他課 還是決定星期日再去
 
結果淑芬沒空 姵彣也因為要幫他哥搬東西 所以沒辦法去

我跟糖都不想呆在家 就先去探路了 還真的是探路啊


哈哈 我想小糖應該37分前都沒辦法到 還是先去摩斯

結果我11點15分 才找到淡水轉台鐵的出口 囧

終於到了瑞芳 小糖說想去九份 可是我之前才去過了 所以呵呵

而且主要是來平溪啊 噗


於是買完糖想喝的珍奶 就開始我們的平溪鐵道之旅

哇 真多人 還以為會很像探險 怕迷路根本不可能

只能說五月天是幸福的 :)

因為被規劃過的地方 總覺得好像不會那麼好玩了


● 糖說想先去十分車站 哈 真的比較好玩

靜安吊橋 因為天氣很好吧 陽光讓溪水發亮 好漂亮



走起來有坐船的感覺 確實有一小點害怕
( 不過我也沒沒坐過船 )

其實真正恐怖的在下一個點 XD

懷疑過是不是他們走過的 因為另一邊有座只剩橋頭的吊橋

走到另一端才確定 是的 有很像地中海的建築 但因為人多感覺不太一樣了


本來不太想進去十分國小 因為好像沒什麼

原來進去是好可愛又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嘉義唸了半學期的國小 都只有兩樓高 :) 空氣也很好




● 之後 我們就去了平溪站

遇到了做造型吸管的店家 說有鐵橋

其實他在推銷小天燈吧 喂 

但是他的感覺很自然 並不是為了推銷而推

還買的一個很可愛的蝸牛造型吸管

然後就一直找鐵橋 其實是鐵軌橋吧 =.=


真的很恐怖啊!!!!!!!

走到快到溪水的時候 心理想 我真的要走喔 

可是回頭更恐怖 於是硬著頭皮看著鐵軌上木板 

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婁空的地方 就掉下去了
( 妳以為在拍電影喔 XD )

噗 看著前方好像處之泰然的小糖 

人大膽小是真話 哈哈哈 我手心都是汗啊

走完之後的感覺是 我沒白活了 〞 噗 但是還小小的發抖 XDDD

是不是那條鐵軌 也好像不是重點了 反正我有走吊橋了 :)


平溪這兒的路燈 有點特別 有天燈的圖案 不過用手機照不清楚


● 之後就要前往 終點站菁桐

下車已經天黑了 燈超可愛的 呼 小冷 肚子也餓了

就去吃了點臭豆腐跟丸子湯 湯滿好喝的


後來看到一隻山豬 超像狗的 

我還用手機錄了一下 因為牠跟富貴一樣會玩布 好奇妙 

吃東西都用吸的 然後一直用鼻子對著人

不知道是不是跟富貴一樣 要找人玩 :D 毛超粗的啦


要走之前 去買了 在十分就想買的木板明信片

可能因為最後一站吧 :D

在上面寫了 ..其實我也沒冠佑來得勇敢..

後來才蓋章 發覺應該要蓋章後再寫 呵呵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路 經過了十分車站 

才想起之前逛的網頁說 有些點適合白天 有些點適合晚上

因為吊橋真是亮啊 舊吊橋的咖啡店 好像也很美


● 呵 到了大華車站 探了頭 真的有不敢下車的感覺

因為很黑 又有一陣風吹過來

而且晚上哪看的到瀑布跟彩虹 所以說果然是來探路的啊

自己不抄一下的怪誰呀 怒!!!!!!! XP

其實我滿期待 能看到滿滿天燈的天空 ;)

今天看不到五個吧 沒關係下次我們一定要去放

而且還要看到五月雪喔 :)


今天時間過得很慢 就像在天堂一樣慢 喂 太誇張了

我常想我門家如果沒有搬來台北 一直待在嘉義會是怎麼樣呢

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生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