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所有不開心 為什麼出現
你把快樂留在過去現在還是明天
想像遙遠的幸福 也許就是一種滿足
愛情就像過期雜誌上的照片 短暫的新鮮 追不上善變的感覺
美麗的封面人物 擁有她我還是孤獨

lalala 加速度我的時間 每一秒都是快樂的關鍵
lalala 太多規則的世界 誰棄權誰踩線 我都無所謂
我已經做好準備 四倍速的青春 現在開始冒險

有沒有那麼一天 忘記所有不開心 它為什麼會出現
有沒有那麼一天 夢中遙遠的幸福 很快就會實現
有沒有那麼一天 我的眼淚 我的笑 有人覺得珍貴
有沒有那麼一天 誰帶走等待的時間快樂加速蔓延


放棄什麼 得到什麼 誰超越我擠破了頭 喔喔 我還是要衝
太多選擇 太少自由 整個世界應有盡有 wow 不用想太多
放棄什麼 得到什麼 誰超越我擠破了頭 喔喔 我還是要衝
太多選擇 太少自由 整個世界應有盡有 wow 不用想太多

我已經做好準備 四倍速的青春 現在開始冒險

詞曲/莊阿甩


哈啊 我又拿出BestDay來聽♪ 

想像遙遠的幸福 也許就是一種滿足

也許妳覺得20年很遠 但沒什麼比過去來得遙遠

聽著BestDay 多希望 

我還站在2004年某個BestDay充滿陽光的下午 :)

希望曾經跟我一樣一起站在那裡的大家 每天都是Bes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