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低調的倔強 你天真的笑容 都觸動我心裡的深處
幾個盛夏之後 剩下的只有愁 到底什麼原由 奪走了

天空的雲 雲端的橋 橋下的湖 湖中之月
我不遠走 我不遠走 我不遠走 我不願走

即使沒有白天 還有星星月亮 生廝(聲嘶)力竭的蟬鳴為我
疾駛在森林裡 為迷路的你我 找到彼此歡欣 的擁抱

天空的雲 雲端的橋 橋下的湖 湖中之月
不是幻想 不是幻想 不是幻想 而是夢想

還我 雲朵 彩虹 太陽 夢想 只是 遺忘 迷路 不是 消失
再造一座心王國 堅定我們的愛情 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還我 雲朵 彩虹 太陽 夢想 只是 遺忘 迷路 不是 消失
這不是童話故事 這事(是)我們的故事 從此驚濤駭浪我們都不怕

天空的雲 雲端的橋 橋下的湖 湖中之月
不是幻想 不是幻想 不是幻想 而是夢想


糗 XD 都沒壓韻 還寫錯字 
也沒試唱一下 其實不適合當歌詞

也太急了吧 因為以為6號就截止
還以為有發文就可以抽票 都是小糖啦( 牽拖 XP )


疾駛那邊是第一次聽到盛夏光年
感覺到在樹林裡以光速狂奔 衝破未來與現實的意境


搞半天 是要登入就有票 真是丟人現眼 XP 10/09 10:2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