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分國小的池塘 那裡的空氣很好 有故鄉的感覺

夢想中的簡單生活.....

就是在池塘邊湖邊 喝著自己泡的咖啡 親手種點花草

桌上有筆記型電腦 設計有概念的flash網頁

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眼睛酸了 累了 就跟小狗在草地上玩耍 看看悠遊的魚

就像平溪那裡的人們 過著愜意的生活

﹏ ﹏ ﹏ ﹏ ﹏ ﹏ ﹏ ﹏ ﹏ ﹏

哈哈 上面是我投稿hitfm的簡單生活節活動

吼~ 沒辦法傳實在狠難過

原本想我姊訂了數位相機 可以試看看 結果她想退掉 連看都不看


昨天就想到來用mms傳好了 結果hotmail都收不到

眼看投稿截止時間就快到了 就換yahoo的信箱看看

我的手機傳出去了 也不通知一下 害我共傳了3封 @@

雖然時間到了 來不及了吧 但至少盡力了 ;)

希望沒傳成功的不要算錢啊!!!!! 不然就虧大了

不過還滿方便的 但是如果沒必要 不會再用這個傳了 因為我很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