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打鍵盤:我覺得一個團還是要有吉他手 XD

雖然我那天非常想睡覺(而且真的的有睡 喂)

Boyz & Girl:斑斑組的樂團 不喜歡投票 表演中途把票箱撕了


在看表演的時候 一直看到洪璽開走來走去 :D


♬ 終於輪到Staycool

FB粉絲團 -

Staycool - 要體驗雙提琴的張力 就在今夜!!!!
the Next Big Thing @Legacy Taipei!!!!

Aria Hsu 好好聽喔 都醉了 3月11日 23:24
Staycool 謝謝大家!!!! 3月11日 23:42

Staycool - 謝謝今天來看表演的朋友!!!謝謝有尖叫的朋友!
謝謝擠第一排的朋友!!!謝謝一起唱的朋友!!!謝謝買CD的朋友!!
!!謝謝大叫安可的朋友!!!謝謝大叫"為什麼沒RIVER有的朋友"
!!!!謝謝要來高雄看大港的朋友!!!我們把RIVER留給你們!!
!!!!!!! 3月11日 23:40


Staycool 我river的tone都踩好了。結果布幕拉上。XD 3月12日 0:52

Staycool - 特別感謝:Legacy的PA大哥們!與所有的工作人員!
最重要要感謝Streetvoice!!!謝謝小樹、小柏、陸姐、Landy哥~還有如果
不是游睿改班機回台灣!!就沒辦法給大家完整的STAYCOOL!!! 3月12日 0:56

Aria Hsu 可惜是沒有安可 時間不夠的感覺 3月12日 18:06


我好懶 哈哈 只記得洪璽開說到Boyz & Gir l其實是想引起注意 真敢說 XD


♬ 意外看到某團(PICKS)的出現 哈哈 在找自從的時候 好像被大宗發現.....
馬可(小彥)看到英搖團(Mary See the Future)真HIGH

本來也很期待 但好像只有第二首符合我的味口


Go Chic 還不錯耶 雖然很久沒聽舞曲 XD

出Legacy門口的時候跟呂明憲差身而過了 哈 
我掰掰的很小聲 所以他沒聽到 XD


這是個便宜又棒的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