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Staycool 家後好好聽啊 
可惜我都不敢跟媽媽說我去看Staycool
因為五月天已經夠她念啦 XD

Who said it'll be right 也好好聽

有安可好棒棒 :D


1.LUCA

2.Life We Need

3.My Vintage Style

4.Growing Old

5.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說到這首歌的由來 是一陣子的低潮 
洪璽開的朋友說 你一定很陽光 因為都聽不出來那種感覺

6.家後

7.Peach and Apple

8.River

9.Ending

---安可---

10.Distance


◎ 歌單轉自批踢踢


好溫馨 好貼心 :)

除了帶媽媽看表演送cd外 每個女生都有康乃馨!


剛開始看到陳品先 不知道在緊張啥 票都忘了拿 囧

後來謬思蓉來了 跟我說有黑皮是正常的 就出去買了

是碰捧 XP 洪璽開在旁邊跟我打招呼 害我顏面神經失調 XD


表演結束後 謬思蓉就去找洪璽開 說做了鑰匙圈給他們

也有給我類似的禮物 我就拿給洪璽開看

洪璽開要看有多夜光 就放在衣服裡看(羞) 噗 我是迷妹


5/6 @ 大河岸 聽陳品先說是欠河岸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