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Jazzcafe

知道黃子瑜在咖啡廳有表演 反正也沒事就去啦

Jazz好像真的不簡單耶 力道要抓得很小心 
要有拿打蛋器的感覺 XD (誤)

一開始很無聊很尷尬 不知道要不要跟他打招呼 

後來是他發現我 記憶力真好啊!!!!!

問我習不習慣 習慣啊 以前在咖啡店的感覺都湧上來啦 哈

不過後來我的水壺沒關好 水都弄濕包包跟褲子 

還好SR工作褲看不出來 XP

我要走的時候 還跟我敬禮咧 

完全是因為他鼓打得很不錯才來的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5/1 成功創裔@The wall

不知道為什麼Respect的重返戰場 讓我想到了失控.....

EFTC 快震爆我的腦子 囧
好幾度都想出去 但黃子瑜在門口 XD
我發現好像是有歌詞的 那樣唱歌 喉嚨不會難過嗎 希望晚上不要做惡夢 也太誇張 XD

還好後面有可愛的 PAGE DOWN

黃子瑜是鼓王呢 怎麼樣打都是一派輕鬆樣 :D
在VCR他說了一句話 要謙虛 要知道人生是要做什麼的(?)
我覺得很棒 他給人的感覺 就是這樣 ;)


5/5 @ 北車 TheBASE 出國取經前行趴

每次都會在黃子瑜面前出糗 

廁所明明就在那邊 我偏偏以為在子瑜後面的小門 why?

Respect 在唱 Sexy baby時候 說是子瑜的心聲 哈哈
然後說 雖然子瑜一直很熱衷在鼓的上面 但他們有感覺到是很需要女〝孩〞陪伴
因為有大人在所以只能說女孩 哈哈(辣妹辣妹 

一直有個他為什麼會離開 八三夭的疑問 終於有了個解答
原來他直到跟Respect才有組團的感覺 
覺得自己以前就像個樂手一樣 那感覺很寂寞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剌

BeCos 為什麼會加入這個團 是因為他們都愛玩怪拍 子瑜也很愛
真的如子瑜說的 吉他也太好聽了 不過他後來拍子也亂了 哈 

Jazz Trio 鳥仔 也混亂了

Mos&Friends 老六老師是教他律動的 老盧老師老覺得他打太多了
Mos 是個很大剌剌的女生 唱歌有點像王菲+美環 喂 差好多


我喜歡前兩個set :)

整場下來黃子瑜一直笑 害我覺得他怎麼有點不正經 還是快不行?

原來是參加春吶時 看到一個韓國團很親切 所以表演一直笑

不過4團實在太強啦 我發現鼓手都會軋個兩團以上

黃子瑜不只鼓強 軋的團也贏人 XD( 他看到這段會吐血吧

〔不知道在未知的未來 我會嗎 哈哈

希望在我30歲前能學鼓啊!!!!〕

但我希望他回來一個團就好 

雖然我超愛看他打鼓 私心為了自己的荷包 :P


後來還有人要上去Jam  

不過因為之前太晚回家 所以先走啦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