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的時候遇到自從(羞)
轉到另一邊 小彥 XD 幹嘛分開走 小彥好一點 噗

然後剛好坐在樓梯附近 一直看他走過來過去的(好帥 迷妹 XD

化學猴子還滿讚的 我喜歡 : )
表演前放很嘶吼的歌 還以為是他們的歌 囧 EFTC後疑症
聽主唱說是第三次表演 就這麼不錯 有前途(不用妳說吧
近兩三個月會發片~!
阿博的衣服好閃亮(我都不習慣了 可以算是副Vocal
主唱說阿博的學生一定很不習慣 
阿博插話 來的要先學會畫妝 XD 因為私下差很多
鼓手好像廖we喔(本來就是啊 XD
有一首歌 還跑出來玩(我老人癡呆很嚴重.....
嘉賓是于浩威 難怪我想說 咦 我好像有看過阿博當吉他手過 噗

最後一首歌 還滿想站起來!!
我是去看他們的 售票小姐我改一下(誤)

歌單:真相.人來瘋.分岔路.稱霸.HI(廖we出來).潛水鐘.BOMB!


PICKS 居然是第一次看他們在live hose看表演 衝著他們的
都換上了白襯衫 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呢 : )
新歌流星 好好聽!!!!! 不過完美的"居"點 實在 XDDD
大宗吉他今天怎麼這麼好聽!!!!!
GOGOGO 剛開始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舉手 西班牙加油 哈
安可!! 是 fly away 真了解我(哭哭)
自從看起來好開心 哈哈 心宅還有宅男裝備 : D
不過我希望還是多寫些勵志剌 不要情歌那麼多


一整個心情好啊 : D 

本來早上起床還是很累 不想去

但是實在太不爽 心想我一定要聽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