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 居然這樣 為了食物 = Q =

晚上我姊帶富貴去散步 

這中間我姊夫下班來我家 吃米粉湯
( 此時的我 在跟我姪子、4姊 玩撲克牌 )

牠回來後 看到我姊夫 就蹲在姊夫旁邊


我姊要把牠帶到陽台 就對我姊兇

我說我來 就拉牠的項圈 居然對我 哼~

我當然也哼~回去 再試一次 居然還是 哼~

我就火大拿棍子( 說是棍子 其實是報紙隨便拿來捲 )


靠 居然皺起鼻子對我吠 當場心是涼了一半啊

因為牠從來不會對我這樣

呵呵 就算他很黏我姊夫也不用這樣

後來我姊還勸我 說牠也這麼兇的對她呀 牠是要等吃的

不安慰還好 一安慰 更火大

厚 為了吃的 有必要連主人都要快吃掉嗎

而且牠那麼小的時候 我就每天陪牠耶


Q 唉 最近我姊超常帶牠出去玩 老是不用繩子牽 我就覺得不太妥

不過其實牠這個年紀 其實也不太需要繩子吧

只是牠太過驕縱 很容易野掉


總之 我不會再寵牠了 怒

帶去山上送人 我要養臘腸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