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昨天富貴跟我姊夫.姪子去附近玩

被計程車撞到 >< 雖然只有左腿有小擦傷

但今天牠整個怪怪的 應該是嚇到吧 有沒有幫狗收驚的呀 看牠這樣真的很難過


我媽最近又在說要把牠送去山上 很煩耶

我也常想這樣會不會對牠來說比較好呢

但萬一不好 對牠來說傷害會很大


再說一次千萬不要亂養寵物!!!!!!!


說到寵物 今天我去買早餐 老闆娘 說他們 又多了一隻新成員 

我還以為是狗 結果不是 是一隻 不是鳥也不是雞的東西 不過還滿可愛的

有人說是鵪鶉 哈 我跟她說 如果是 生蛋要分我喔 哈

不過 不是要孵蛋 是要煮來吃 :P( 自己偷想的 )


噗 我問老闆娘為什麼要養牠 是因為受傷嗎?

老闆娘說不是 是因為下雨 看牠在車子下面走來走去 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