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能吃的 是orz 薪水還沒匯給我

打去問我同事 她說今天才會匯

到了五點多 去查詢餘額 還是沒入帳!!!

害我本來要去拿金曲獎的票 順便還制服 不爽去了


剛我同事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是領現 

而且又是死胖子在發!!!!!!!

所以會拖那麼久 一定又是他的問題 ><

而且我同事 一人當兩人操 居然才給計時的薪水 她快氣死了

看來明天一定免不了要打電話


我怎麼會待到這種公司 馬的!!!!!!

◇ ◇ ◇ ◇ ◇ ◇ ◇ ◇ ◇ ◇

終於拿到薪水了 一定要我打電話去才肯匯

但是!!!!!!!

十天的預告費 必須等出差的老闆回來 簽一張單子

拜託 誰是小人呀 小人在妳身邊 而且是重量級

老闆今天晚上才會回來 不可能那麼快 最快也是明天吧

                   06/07 11:55 am

◇ ◇ ◇ ◇ ◇ ◇ ◇ ◇ ◇ ◇

呵 終於是拿到十天的預告費

老闆果然是老闆真會算!!!

用底薪兩萬除以31天 = 六千四百多 XD

                   06/10 11:5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