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富貴送去山上了!!!!!!!

昨天牠又來了 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 ><;


嘿嘿 沒有啦 雖然我有這麼說過 

但是如果我這麼做 我就不是人

而且牠這樣 也都是因為我們太寵牠了

狗會因為妳害怕牠 牠就會看不起妳

其實牠並沒有咬下去 牠在裝腔做勢 只是我的心很痛 

嘿 我可是養了你一年多的人耶 

就算你的主人 只有一個 我也是你阿姨 

不然被你媽媽的主人 叫富貴姨是叫假的呀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我要抓你去後面 就要奮戰到底

被咬又怎樣 只是不能打字而已 笑

哎唷 對我這個卒仔來說 真是個大挑戰


人家說狗會像主人

其實牠有一半像我 就是卒仔那部份 XD

颱風是在怕什麼

在陽台猛叫 害我沒睡好 牠到底是不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