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 蒼蠅淚滴 - 微生物學家分析 小討厭的心聲 :D


大推 貓頭鷹 - 中國式的曲風不免想到林俊傑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林宇中小時候剛開始很討厭貓頭鷹( 之前搞錯了 XD )
 
        因為大人都因為是不祥之物 不讓他看 之後看到就深深迷戀


復活 - 與大陸歌手金莎男女對唱 女歌手聲音甜甜的滿不錯的

    說不出哪不好 可能是沒有很轟轟烈烈的感覺吧


大推 捉迷藏 - 第一次聽就很喜歡這首歌,有青梅竹馬的fu ;)

        蓋著藍天 窩窩〞讓壓迫感找不到 超喜歡這句

        起先以為窩窩是棉被 原來只是動詞 比如說窩在網咖啊

        不安在雲中央 在飛鳥的口中叼 也很好~!!

        還配上小孩子玩捉迷藏數到幾 跟小皮球香蕉油


原味推 旋律 - 就不用說啦 好聽到想趕快買下專輯的歌 :D


推 對調 - 每天來報到靈魂卻閃掉 一顆空蕩蕩的大腦( 不就是我最佳寫照 XD )

      過熱的電腦就關掉 記憶會跟著糊掉 情侶吵架最重要的是冷靜

      把自己剪下貼對方身上 交換身體看是否會瘋掉

      呼應下段的 因為能體諒 所以能原諒 

      好厲害~! 不過是林秋離跟林宇中 聯合作詞

      編曲有陳慧琳97年粵語歌 - 一齣戲 電話留言式的創意  

      是為新加坡電影量身訂作的歌 還滿想看的 :D

      劇情是男女主角出車禍靈魂互換到彼此身上


原味推 淋雨中 - 我手上沒有傘 分手的信有一張
 
         我沒有哭是雨水滲透 寫妳愛他那一行 

         好可憐的感覺 背景音樂還襯著像淚水的雨水

         但是想把你剪成幾段 沙沙的徬徨 是什麼

        ( 我國文造詣太差了 抱歉 XD )


大推 餘興節目 - 就是在寫愛上一個愛玩的女生 

        so 我不做妳的包袱 從妳眾多的餘興節目 我退出


主題曲 - 如果硬要選一首 比較 〞不喜歡的 那就是這首了 真的很適合當片尾曲


推 空鞦韆 - 不知道為何會聯想到 藍心湄一見鍾情 還有蘇慧倫失戀萬歲 這兩首歌

       詞也寫的很好 主旨是 盪鞦韆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是不是光看曲目就很吸引人 :D


雖然聽廣播的時候 覺得上一張好像比較好聽

但是也許多元化的專輯 比較耐聽喔
 
況且我也沒有上一張無從比較

不過吉他可以自己彈就更好啦 ;)


這張專輯有著林宇中的純真 停留在90年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