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中午臨時有活動 其實也不能說臨時啦 哈哈

是因為本來要去聽淋雨中唱歌的 

但是有我的天 愛滿滿 心暖暖 當然要選會讓我心更滿的五月天囉 :P


整個活動也沒什麼 哈哈 主要看他們好不好啊~!

晚上不就看得到? 那不一樣 不一樣 XD

雖然他們好像剛睡醒還沒回神的感覺

有印象的是怪獸在一個房子形狀的板子 玩起小豬撲滿 小豬走著走著掉下去了

一直拿著很多麥的瑪莎 還有跟SHE配對 不知道為什麼要配

阿信說選比較像手上粉紅色小豬撲滿的 直覺就是 Selina X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SHE新專輯 有一首歌叫五月天
 
就因為這樣要配對 真的很無聊 XD 不過還滿想聽那首歌的 哈

還有跟小豬撲滿一樣 投錢下去會說I Love U 的冠佑( 阿信說的 )
跟小白鯨 掰掰 然後遇到阿給~!


幫助3失老人( 失能、失智、失依 )


去吃麥當勞 之後糖去看了 踢機貝 我跟汎就隨處逛 

逛到忘記跟糖約4點 XD 其實也沒啥好逛

因為很想睡覺 所以想喝星巴客 但想省錢 還是先去坐捷運

然後在忠孝復興的車廂 遇到趴 真巧 :DD 

我之前還說要到那麼後面嗎 會不會到了門剛好關起來 進不去

到了附中 太多人就先去吃漢堡王

又是速食店 XD 不過小華堡很好吃~!

我們剛進去姵彣也來了 糖跟趴就先去看蔡旻佑了

跟汎在cd販售處等姵彣 好像沒什麼好買 就先進去了


★ 阿霈 哈 好一陣子沒聽了 超有活力 

因為場地大 阿霈的動作更大了 生活是新歌嗎 好聽 ;)

不虧是附中啊 音響超好 場地超好~!

在蘇打綠的時候 愁悵地想著失控

如果失控沒有解散 一定在台上吧 @@

十年後 你們一定要回來附中喔~!

跟姵彣趁強辯的時候 去買東西 喂 很多人都這樣啊 XD

輕鬆玩 唱好多新歌 曲風變了 變得狂野

然後下雨 尤其唱愛自由 雨一直滑落的時候 雨更大
 
還是愛以前的歌 我跟糖都這麼認為~! 雖然新歌也不差

小毛是變很多嗎 還以為換過團員 XD 不過我也沒有熟過


再來就是我的天 天藍色的天 X )

還好雨停了 不過就算下了 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哈哈

瘋狂世界真好聽 終結孤單好high 

人生海海跟汎轉圈圈 汎的手太高 轉起來好卡 XD

我又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怪獸好像有回指汎

其實今天沒什麼 依然是巡迴濃縮的曲目 有我有些麻木的好幾首歌

但是很喜歡那種FU 舒暢的FU ;)


對了 五月天不只是附中的驕傲( 感覺得到超多附中人愛 ) 更是我的驕傲

雖然我是附近大安的啦~! 但是也算在這邊畢業 XD

因為大安沒有禮堂 跟附中借( 硬要攀關係 :P )

不要以為他們真的只是幸運 人這麼紅 還更累的 只有五月天吧

最後大合唱好棒啊~! 他們校長真的很酷 人也很好的感覺

阿信不見了 找了好一陣子 才發現原來是跑到後面 打鼓去了 XD

最後謝幕 還跟糖牽手敬禮 以為會敬很久 才一下子


還好我買了票 還好我來了 還好我沒有嚐到沒來的後悔滋味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