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是韓國的黑色情人節 

據說單身的朋友 要吃黑色的東西一起哀怨 XD


確實有些哀怨 不過是因為工作

豬哥李啦 買了墨水匣 不換就算了 也不說
只顧著在傳真機上寫 不要用這個影印 因為墨水匣很貴 讓人誤以為他換了

結果今天仙女要印支票 挫賽 X( 叫妳買不買 只會喔喔喔 喔什麼喔


下了班跟四姊去換掉爛手機.買黑色牛仔褲

看到好可愛的一個Mr.Friendly手縫式的小提包
問店員有沒有新的 她查了只剩這一個

不過 我跟四姊說我可能只會帶一次 因為感覺很容易弄髒
但太可愛了 我還是買了 :P

還想買一個LOVE&PEACE的杯子
但怕再來會花很多 下個月再看看啦


箱子的店員換了 拿了好多條 快五條了吧 XD 才ok 而且長了一小點 要改

今天那個同事才問我 妳都穿哪個牌的牛仔褲 型都很不錯
我還很得意的說 箱子 而且都不用改長度

原來是店員厲害 不知道是休息 還是沒做了 如果只是休息 算我衰 XD


手機 雖然照像只有30萬畫素 但只有1390

聽電話終於不用蛤蛤蛤的 很高興啦 我還嫌電話太大聲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