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祝賀詞啊 XD 因為拜拜豬公都會咬橘子啊 哈

今天是初二 真想給五月天簽名啊 哈 記得之前有兩年 初二都見得到他們

好吧 今年讓你們休息啦 你們太操了 

我媽今年難得回嘉義 五月天也難得要去開演唱會

但是我媽初三就要回來了 我又不可能待在舅舅家那麼久

算了 我也沒多的票 噗 一直在抱怨 又自我安慰的人 XD


新年新希望 當然莫過於身體健康啦 那應該說舊希望吧 XD

尤其是我的胃 自從十二月初腸胃炎好之後 到現在

常常又悶又脹 偶爾還會痛 ><

一月底吃過中藥 可是好了一陣子又開始 @@

可能我太愛喝冰的啊~! 好吧 希望新的一年能對冰不那麼渴望


從除夕開始 我家的狗兒 一直被鞭炮煙火 弄得很不安

帶他出去散步才走了一下 咻碰 立刻狂奔回家 簡直是牠在溜我

所以說過年沒出去 腿卻酸的要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