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糖到了林口長庚 繞了不只半圈路

問了7-11的店員 林口巨蛋在哪 

店員說一直直走 大概過3.4個大紅綠燈 好像就到了

看到一台褓姆車 我們怕不保險 又問了司機

司機說 文化二路走到底就是了 

我們走了超過一半的文化二路 又了問一位先生 

他說 還要走很久 囧 不死心又問別的路人 真的要走很久 XD

糖已經不想走了 我執意拋下糖 非得走到底 又是一望無際的路 

此時 囧 已無法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受


終於來了一台沒載人的小黃 呼 林口巨蛋很近嘛 坐車 呵呵 

ya!居然可以進去耶!!!!!!!!!! :DDD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堅持了 堅持穿越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經過了漫長等候 還真想睡覺啊 *z* 

出去透透氣 買個臭豆腐 那時是五點半 

什麼!? 原本寬敞的門 有三大個 只剩一大個入口

而且好像要看票 還是手上的章 之類的 完了

其實我什麼也沒想 若無其事 翻包包的東西 順其自然走進去

也沒人說什麼嘛 XD 害我內心很緊張


★ 志玲姐姐、Tank、梁詠琪 表演完之後

嘿嘿嘿 當然換我的天了 :D 鼓真高啊~!

出來的時候真帥 黑漆漆的是哪帥啊 就是很帥啊 哈


終結孤單 聽不到

現場的天使 有一種堅定感 總讓我想流淚
 
好像是終結孤單 阿信去最右邊被一堆歌迷包圍 還跳起來指我

但正在那時糖好像要跟我說什麼 結果兩邊都沒顧到 XD

而後 戀愛ing 我們決定衝下去 好明顯啊~!
( 其實覺得有點丟臉 XP 但我今天是厚臉皮兒 )

我發現一台噴射機 阿信跟怪獸會一起跳
( 會不會其實已經有很久了 都不知道 XD )

軋車 還有感覺很久沒聽 其實還好的志明與春嬌

我最喜歡間奏的沉醉感 卻被後面的叫我蹲下

不過如果是我被擋住 我也會不爽吧 而且她態度也不差啦

溫柔 安可 - 憨人 :)

看著臉已被汗水濕潤的阿信 彷彿回到01年的夏天

很高興 我還在台下看著你們 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


呼~ 怎麼只有一首新歌 可能怕大家不熟吧
 
我好想聽 切切 切啦 跟 最重要的小事


結束後 看到姵彣的簡訊 驚~!怎麼知道我們進來了

原來是戀愛ing 我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時 無意間接到

不得說姵彣真是厲害啊 有種神奇的力量~!

我們當場照慣例去找小白鯨 在一個坡上 眼睜睜看它從下面開過去

其實並沒有因為沒byebye很失落

是很滿足啊 不過卻一直很想聽下去 這叫什麼 XD 意猶未盡


沒關係~ 還有十二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