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什麼都不懂的人 又根本不喝咖啡的人 要跟我說這些

才不像妳的法律那麼死 不是所有東西 都要看書.看書.看書
( 我看妳是最近看太多書了吧
我也希望妳能成功啊 但有點極近瘋狂 >< )

特別是像味覺 這種東西 要親自去品嚐

況且有的人喜歡苦 有的喜歡喝起來酸酸的 有的人喜歡又酸又苦

也不是豆子好 就ok這種事


像星巴克會賣得好 也不純粹是他的豆子好

但在我眼裡 喝過最好喝的 應該是我待過的那家咖啡店

很可惜我沒記得 那是什麼豆子 也許是我師父泡得好喝

還是真鍋咖啡的極品藍山 在說廢話嗎 極品當然好喝啊


對我而言 咖啡這種東西沒有實際演練 是不會記得的

就像有學吉他 卻一直不練一樣 是會有感情的

妳說我們家的人都端不上台面 這我可以忍受

但請不要點到我的死穴 怒!!!!!!!!!

真是的 一大早就讓我受氣 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