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忽然下了場大雨

可能我在公園吧 空氣感覺都不太一樣
 
還滿愛那個味道的 又有點刺激( 是哪刺激了 XD )

熱熱的土地淋上雨 而又蒸發的味道

真想靜靜地 等待彩虹的出現 但是富貴要回家了 T^T


                   小芙子 心裡的詩


什麼鬼啊!?!?!? 

哈 因為很白癡 所以把所有的罪 推給小丸子

其實我是藤木 XDDDDDDD


彩虹啊 妳快出現吧 我要中VIP啦 ><;


                   向國父看齊的芙木( 我看妳是朽木吧 囧 )

◇ ◇ ◇ ◇ ◇ ◇ ◇ ◇ ◇ ◇

點圖放大

哇哈哈 太好了
 
原來是阿信生氣 我買怪獸比買他的多( 白癡還花痴!? )

總而言之 我愛國父啦 我跟他一樣挑戰11次成功喔 :D

也感謝太陽雨 :) 誰來打我一下 我會以為在做夢
 
還重看一下發票 有沒有打錯 XD

                   01/26 05:48 pm

◇ ◇ ◇ ◇ ◇ ◇ ◇ ◇ ◇ ◇

吼~ 拿到票了 真是有夠遜
 
沒有流水編號就算了 也沒鋼印之類的 上面也沒VIP三個字母
 
沒什麼收藏價值的感覺 可是我花308換來的呢

                   01/30 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