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懷念啊

哈 都是糖啦 說要去錄 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節目

我說我不要去 會想到五月天 XD

結果那畫面就這樣浮現在腦中 

我還記得我走的時候 阿信在幾秒後出來 還倒退跟阿信掰掰 

那時候的阿信 也很輕鬆的感覺 

聊著聊著 還跑去翻以前的記事本

覺得以前真的是花痴+白痴啊 

但是其實沒什麼不好 說好聽一點是純真啊

哪像現在這麼 矜 怕東怕西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討厭


我跟糖都會寄卡片去滾石 可是那時候的我 跟糖現在的年齡差不多

原來歌迷年齡 是要看追了幾年( 替自己找台階下 XD )

再過了五、六年 會不會回憶現在 還是覺得甜甜的

☆ ☆ ☆ ☆ ☆ ☆ ☆ ☆ ☆ ☆

這樣回憶起來 讓我突然很想聽 金多蝦 :)

十七歲的吉他 到現在攏沒有變化

誰知影代誌大漢之後 有這麼多變化 佳在有你陪我

怪獸:hey 大a 那真誠的感覺 總讓我每聽都一陣鼻酸

是啊 我們都沒有變 :) 再說一次 五月天加油!!!!!

                   8/02 3:5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