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要去看妳了 :) 加油!加油!

♬ ♬ ♬ ♬ ♬ ♬ ♬ ♬ ♬ ♬

喔~就是那個得了金曲最佳新人的小公主;
後來換成唱吐司男之吻 - 主題曲『綠光』大跳踢踏舞的女孩,只是這種片面的印象。

喜歡燕姿可以說是一點一點慢慢地

老實說,想開始注意燕姿是因為五月天,想看看為什麼五月天這麼欣賞燕姿。

第一次喜歡燕姿的歌是〝我不愛〞但也只是因為很好聽,還有MV拍得很有感覺 ~
第一次看到燕姿是在UP2U的彩妝會上,只想看她有多可愛
〈╯ˇ╰。〉╭ 不要打我 我也覺得自己很欠扁 哈!
第一次買有關燕姿的東西是〝半成年主張〞合輯
(裡面有一首與五月天.阿信&怪獸合作的〝王子麵〞),所以還是因為五月天啦!

而〝未完成〞這張專輯的最後一場簽唱會,
是我第一次正式看到燕姿本人 ~ 真是親切十足 :)

〝THE MOMENT〞這張專輯,讓我真正認識這位勇敢的女孩 → 孫.燕.姿
不過我真的覺得一年發兩張 → 真的只會讓歌手的音樂生命更加短暫!

看到了自由時報刊登的燕姿暫別心情,讓我認識了以前的燕姿,
更覺得她是個了不起的人物,今天會有這樣的成功 ~ 絕不是偶然!!

雖然整張專輯她頂多創作一兩首歌,但她是一個很負責的歌手,
會跟唱片公司的主管討論新專輯的走向,像是『綠光』時的踢踏舞
或是去國外看歌舞表演而有的『神奇』印度曲風 ~
總是不停的找尋自己對新專輯的靈感 ^________^ b ;

而在『LEAVE』的那種冰天雪地,加上之前那種想逃的心情,
我想換作是我,我會更加的抓狂!頓時覺得自己才渺小咧~
真希望有燕姿那種堅毅不拔的個性呀!!


哈 這是我在 THE MOMENT 專輯那時寫的

                   7/30 03:5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