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這個白痴 帶狗過馬路幹嘛一定要用跑的

結果 踩到牠的腳 牠哎了一聲 我滑倒膝蓋小擦傷

馬上檢查富貴有沒有怎樣 只是小破皮~幸好!!!


過了兩個小時 跟牠玩 怎麼流血了 ><

可憐的富貴 對不起!!!!!!!!!!

Q Q Q Q Q Q Q Q Q Q

下午富貴特別奇怪

放牠出去 跑回來樓下 叫了幾下
 
按開樓下的門 怎麼不上來

下去叫牠上來 牠邊看我 邊走去早餐店方的向

看到早餐店的女兒 可能要找富貴玩 我就回我家 讓牠繼續玩

過了一會兒 又在樓下叫了 可能真的要回家

又按開樓下的門 噗 怎麼還不上來


這次我跟牠走 哈 該不會有仙狗奇緣吧( 是花癡喔XD )

莫非是卡到陰!!!!!! 而且牠後來一直往山上走

後來終於釦到牠了( 富貴OS.人家只是要妳陪我出去 妳想這麼多幹嘛.Q. )


其實卡到陰的比較像我吧 XD

早上起來熊熊要感冒 喝了符水( 喂 不是啦 ) 是伏冒熱飲

下午又頭暈 可能藥效過了吧 所以才讓她自己出去

我吃了火龍果 又喝了一包伏冒熱飲 剛也去呼吸新鮮空氣


希望感冒快好 富貴腳傷也快好吧!!!!!

                   07/28 06: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