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適合搖滾區啊 哈哈

哈哈哈 大家拱阿信脫掉 我也阿信阿信的喊
( 當然是沒脫掉啦 一直整理褲子 XD 瘦太多了 )

噗 我還是不喜歡賭神2啦 雖然吉他很讚


在梅邊時 紅綠燈跟阿信互相RAP 我直一偷喊 阿信幹掉他 :D

還好 他並沒有獨唱心中無別人 不然我會怒 哈哈

噗 怪獸好像看得出 我不喜歡紅綠燈( 妳想太多了 XP )

不過我還是滿配合的 總要給五月天面子啊


我愛 牙關 Hosee 

哈 Hosee可以演流氓的角色演得淋漓盡致

有些歌還是適合在室外 有徐徐風吹過來 :)

例如:擁抱、I Love U 無望、候鳥

擁抱跟海豚音真的很搭 超Match的


人生海海 YA~!我終於可以轉圈圈了

不過礙於位置小 奇怪本來很啷的 XD 一下就暈了


喲呼 第一天 噗 我居然沒一下聽出來

還一直想要有 guest 加 〞賓 小姿姿

到未來~ 我還學阿信在燕姿的第一天裡飆高音的樣子 :P


★ 唉 在介紹技師 到雞毛時 說到失控解散 幹嘛說這個啦 X(

士杰 你真的是太nice了 感人的一段 我的眼眶有淚水

哈 小周老師彈起了很台的音樂 原來我們只要靠他就能high 阿信說
( 噗 剛看電視 看到三立黃金夜總會才想到 11:33 pm )

垃圾車 拱怪獸唱 怪獸害羞 我說不唱就唱七彩霓虹燈喔 噗


其實是軋車時 嘿 的不一樣 並不是聽不到 啦 的不一樣
( 是怎樣 差那麼多耶 )

阿信說掀掉屋頂 讓小姿姿的演唱會有星星可看

還說要來看喔 類似的話 害我更想看 @@


哈 今天真好玩 感覺時間已經很晚了 居然才十一點十幾分

跟昨天差很多 搖滾區萬歲!!!!!!!

最後大玩潑水 怪獸被抬起來 繞場一周 好歡樂!!!!!

噗 我也好想潑他水 :DD

厚!我去找包包時 附近有個pick都沒看到

後來汎跟我說才知道 @@ 被別人迅速撿走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我真的很不想走啊 @@

雖然我的夢想 只不過平凡過一生 不敢多求有別的夢想

我會加油的 :) 因為有你們 我的心又滿滿的了

相信你們一定會加油的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