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只有體力年輕 記憶力卻不好

幾乎每首歌都有唱錯段的時候 XD

還有不記得哪首 啦 的特別不一樣 是聽不到嗎!?

小護士也幾乎忘了怎麼跳

現在還要靠別人寫的曲目 回想 XP


為什麼說體力年輕 因為看台實在不夠我跳 反而腳更酸

尤其雌雄胴體 明明是首很high的歌 為什麼沒有人要跳

人生海海 超想轉圈 偷偷原地轉一圈 :P

戀愛ing 也很想跟他們一起比 LOVE :)

垃圾車 也不好晃 一直怕不小心撞到我旁邊的男生 但是還是愛晃 :DD

所謂的頭腦簡單 四肢亂打 XD


噗 賭神讓我莫名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知足常樂會的時候 覺得很好聽啊 是有再改編嗎

阿信唱某年某月某一天 怎麼歌神附身呢 我聽錯了嗎 :D

哈 知足 阿信叫我們把手機背光秀出來 當夜空的星星

終於可以亮了!!!!!

因為我那該死的螢光棒 才沒幾首就不亮了 不過我還滿敬業的

我的手機桌布 剛好是前天拍的芙桑花呢 ;)


★ 哈 腰帶超帥的 福利不錯喔

擁抱前奏 是瑪莉亞凱莉的海豚音 哈 吳宗憲的節目看太多 XD


噗 有一首也忘了( 是怎樣啊 ) 我只顧看阿信 

轉頭 挫到 XD 呀B先生跟石頭拔 幾時升到我們黃2C前面

哇 我的位置視野真是不錯呢 正中間 除了3樓的我都看的到

而且離趴很近 如果是第7排會更好 喂

結果Q的那槓幾乎沒作用 阿信好可愛玩遍全場收音的麥克風


後台段被刪 瑪莎跟士杰配音 超像AM台

笑死 XDDDDDDD


那段打手電筒真溫馨 阿信要喬燈打亮刺球一直喬不好


哈 阿信唸感謝名單 要我們有熱烈的歡呼聲

可是一直鬼打牆 感謝 le tea法式果茶 唸超多變

因為呀B先生很嗨 所以叫呀B先生示範

阿信故意把le tea法式果茶 唸成法式香草 髮如雪也來 XD
( 哈 我聽錯了 是法式香腸 )

唉 我討厭感性 不要說會消失這種話啦 ><


有好多人 安可1前 就走了 真可惜 @@;


軋車 瑪莎solo帥啊 難得覺得 她〞帥 :P

還是很喜歡溫柔 雖然以為要唱原版的 :)


糖.姵彣跟我 都覺得今天時間過真快 是沒演舞台劇的關係嗎?


哈哈哈 阿信說 有明天要來的厚

被你說中了!!!!!!!!!! 搖滾A 我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