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富貴 出院囉 :D

不過也不代表完全好 

因為動物醫院的人有碰過 有腸絨毛長不出的 也有可能變得胰臟不好

現在要定期打營養針 要大約一個月才能恢復 


現在住在牠原來的家了 剛去看牠變好瘦 瘦到脊椎超明顯 @@
而且不能讓牠情緒太過起伏 不然還是會吐


請大家繼續為牠祈禱吧 無限感激

Q Q Q Q Q Q Q Q Q Q

哈 牠今天已經變回陳小雲了 不過只對我姊夫啦

已經可以吃軟一點的東西了 還有熱狗 但都只能吃一點點

剛餵牠吃一小截熱狗 哈 牠好像餓很久一樣
然後我故意把手背在身後 不讓牠看見 左手拿熱狗 右手餵牠
牠就一直要看 後來牠看到了 就往左邊跑去

後來 我姊夫又拿一小截來 說不用掰開
牠好像知道不能一下吃那麼多 不像以前狼吞虎嚥
以為是不小心掉地上 幫牠撿
可惡啊 居然對我 哼.....
( 不是不屑的那種 是警告的那種 )

不要以為你生病就不忍心打你呀!!!!!
是 真 的 XD


                    3/28 10:30 pm

Q Q Q Q Q Q Q Q Q Q

富貴出院半個月了 覺得牠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覺得情緒不穩 看起來有點悲傷 @@


好久沒餵牠吃東西啦 昨天餵牠吃很稠的稀飯 吃的好快呀 :D


                    4/13 08:21 pm


推PINKCOW:一定會好起來的:)

pinkcow 於 March 28, 2006 10:11 PM 回應

推aria:  一定會好起來的:)     哪有人自己在推的:D

poweraria 於 March 28, 2006 10:4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