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富貴貴 你要加油喔

你還沒吃到 我給你買的牛肉味碎皮骨耶 還有你生日要買一個床給你睡耶


早上還是吐了黃汁 馬上打給我姊 叫姊夫帶牠再看獸醫

中午看到未接電話 是姊夫打來的 馬上打給他
姊夫說在路上遇到獸醫 獸醫說要打點滴

下班時 看到兩封簡訊 姊夫說富貴可能會死
因為牠白血球下降 打點滴時 邊拉血 應該是病毒所致 
明明說沒事的啊 馬上跑去坐捷運 邊哭 

唉 之前休假想終於有空跟牠玩布 就跟牠玩 結果牠已興致缺缺
想牠小時候 想牠歡迎我回家 像陳小雲般扭屁股 越想越想哭


終於到了動物醫院
 
獸醫說 有三種可能 一種冠狀病毒 一種小病毒

小病毒入侵較深 冠狀病毒較淺 復元機率高 但雙病毒可能就無救

沒有專用藥 只能盡量補充水份 打抗生素的唯一方法 只能看牠幸不幸運了

醫生說 富貴很矜 籠子不乾淨 不舖墊子 還不趴下 是呀 牠很愛乾淨



一定會好起來的 因為他是富貴阿:)

pinkcow 於 March 23, 2006 11:11 PM

嗯嗯 要有信心 醫生說 牠精神比較好了

我看也是 牠昨天一直趴著 今年挺一點了

可是牠還是不看我 我一直以為牠還在生我的氣 

仔細看 原來在流淚 ><

poweraria 於 March 24, 2006 07:4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