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富貴 拉了快一個月的肚子 有時還會吐

今天早上連膽汁都拉了 吐了


昨晚就很奇怪了 

我們還以為是讓牠出去一下子 就拉牠回來 
再加上牠不吃藥 我拿報紙卷打牠旁邊的地上罵牠 所以鬧脾氣

我也生氣 在家門 邊拉著牠的項圈 邊說你愛出去就去呀

早上牠還是不太理我 就覺得牠就算鬧脾氣 也不可能那麼久


後來 姊夫帶牠去看醫生 做了很多檢查 並沒有感染到病毒 或是感冒
 
應該是過度驚嚇

唉 跟有一次尾巴受傷脫不了關係 那一次診斷可能被打或是踩到 

一定是被打 因為之前我二姊有不小心踩到牠 牠那時也只是很生我二姊的氣

究竟是哪個人 這麼狠心 心病怎麼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