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兒經 意外加一發

哼 居然拉著我去找我姊夫啦 @@

我姊夫不曉得要回家拿什麼東西 跟 富貴 説 等一下再帶你出去玩 厚

沒想到 牠 居然記得

後來我姪子 拿了 牠 的晚餐來 就閃人 然後就傳來我姊夫的口哨聲
接著 牠 就一直叫 硬是是吵著要我帶牠找姊夫

下去我姊夫已經不見了 >< 牠就沒頭沒腦的一直找 還拉我去我姊家
當然還是找不到我姊夫 還在門口跟樓下的小黑打個照面 才甘願回家
結果在半路上遇到我姊夫啦 瞧牠興奮的


● 哈~說個題外話

今天剛好是 狗狗 跟 石頭 的 結婚紀念日 耶~
狗狗 為什麼有這個綽號
不知道 是不是 因為 石頭拔 很愛狗 和 狗很重感情的關係呢

一轉眼3年了 祝福他們 快生隻 石頭狗 ( 韓國有個卡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