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狗兒誌 :)

昨天本來要打掃屋子的 
但是 富貴 好像要扁扁 一直跑去門口 所以就帶牠出去啦~

天氣還滿不錯的 就帶牠去公園了 哈~我還沒帶牠去過公園

牠很開心 走到一個比較寬闊的地方 

牠 開始 轉圈圈.挖土 然後又一直撲我 
搞得我 以為裡面有什麼 XD 電視看太多了

後來 又走到另一塊寬闊的地方 牠的動作也一樣 還咬我的腳
才想到 原來是 我 姊夫 都會跟 牠 在公園玩 格鬥 〞
可惜我沒穿步鞋 我還真想跟 牠 好好玩一場
我還 叫 牠 去 追 貓 追 鴿子 噗

玩了好一陣子 要回家了 
但我們 已在公園的另一端 剛好是 我姊的家 那邊
走到我姊家樓下 牠還真的在門口停下來 
學鳥叫 ( 撒嬌時 很像鳥叫 不是真的學鳥叫 :D ) 一直要進去
但是我沒想到 會經過 所以沒帶鑰匙 XD


● 養狗 真的很好玩 :) 還可以強迫自己運動

像前幾天 帶牠去散步 經過一棟公寓  
公寓的門 是可以映著影子的 牠看到映在門上的我 還搖尾巴 Q
我還故意取角度 看起來就像 裡面的我 在跟牠揮手 
牠還真的叫 然後一直要進去 :DD

也才發現一件事 我都以為拍牠的屁屁 就會坐下 但很少會坐下
原來是要看著牠 說坐下 才會乖乖坐下 XD 之前都在耍白爛

狗 真的很重感情 我姊夫跟牠做過的事 牠都記得

之前 帶牠去散步 經過學校的人行道 牠就衝起來
那時我還以為 是我姊夫去我家 牠聞到氣味 馬上要衝回家
結果回家 我姊夫並沒來呀~ 後來問我姊夫 他都會帶牠 在那跑 Q

再3天 牠就 滿 半 歲 了 牠站起來 已經 半個我 高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