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 〞的英文叫 foolong 永遠的憨人 XD 自個兒想的

我好愛 金多蝦呀!
有人聽到這會感動得哭嗎 XD 怪獸!! 你才是我們的 大a
噗..也許再去 福隆 我也作得出來 屁啦!!!

厚!我最討厭在短期之內 必須選出最愛哪些歌
實在很難選 當初糖兒說 好難選啊!
我還很海派的說 28選3 ok啊
又不是叫妳由史以來全部的歌中 選3首 XD 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結果還是犯規 選5首 :P

1.金多蝦
2.憨人.知足.借問眾神明
3.麥來亂


◆ 今天狠衰 >< 衰到我不想寫網誌

被騙剪5百元的頭髮 吃到好難吃的魚排飯 
要傳真找到第4家才傳到 真是 XXX 哈哈

希望 置之死地而後生啊!!!!!!
抽中吧!抽中吧! 糖兒也是 ;)
如果壞運一天能換來那也沒關係

我要 得意的一天 + 完美的一天 ( 邦喬飛 + 甜姿姿 )
哈 ~ 真巧! 今天糖兒說才發現的 :)
好吧 ~ 那就預購 甜姿姿 那天 再拿吧 :)

對了!在燕姿新專輯裡 燕姿.阿信 還有飛兒 合作的歌 叫 第1天
→ Fir + Stefanie + Mayday = FirSt day
還真巧 :D 雖然我不喜歡那個戴墨鏡的



票選結果

10.倔 強
09.軋 車
08.而 我 知 道
07.人 生 海 海
06.還妳自由的 溫 柔

05.麥 來 亂
04.亂 世 浮 生
03.牙 關
02.憨 人
01.知 足


poweraria 於 October 4, 2005 09:4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