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XBOX活動 除非是唱歌 不然都很難熬

這次是不一樣的難熬 才吃一個水煎包 胃就脹得什麼樣

根本無法盡興 T^T


而且有一個大姊還阿姨? 一直插在我跟姵彣中間

好不容易走掉 又回來把我擠走 要不是胃不舒服 早把妳砍了(屁)

不然就被站在椅子上的人擋住 厚

看不到 看不到 我實在很不爽(唱)


後來跟褓姆車上的他們掰掰 

阿信的位置感覺上有眼鏡在反光? 但是他沒有戴眼鏡啊

原來是拿了一包餅干 在炫耀嗎 哈哈

是今天唯一覺得可愛的事 :)

但是能看到你們 就很幸福~! 雖然只有四首歌

比昨天的超短怪獸好多了( 怪獸:要怎樣 不然妳想要怎樣 ) 


好趕啊 好忙碌 好累的感覺 你們要加油喔~!

黃士杰也要加油 叫我們叫他小杰杰 好口惡心 XD

好羨慕士官長啊 哈哈哈 一直在台上還跟阿信抱抱


呼~ 汎說阿信昨天在嬌蘭活動說

現在都不辦簽名會 要簽名 很難得 忽然覺得好難過 

雖然我每次都只會說 加油跟謝謝

而我在乎的 也不是簽不簽名 

只是你們手心的溫度 可愛的哈囉 讓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