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今兒個沒有要看打綠的記者會

雖然好像剛好1點半到 我還是很悠閒地去逛了三年二組
終於轉到 收集ing 的 第 2 顆 超級瑪莉扭蛋
之前本來想買一個125元的 原子小金剛 徽章 被買走了 @@


● 到了武昌誠品 
本來要看記者會的小糖 居然比我晚 :D

第1次聽青峰唱王菲的歌(. ο . 3 被他嚇到
不過不是1次就被嚇到啦! 是慢慢的被嚇 :D

開到荼靡(搖滾多了) 加上大聲公的感覺 嗯有點像
〔 呵呵 讓我有點懷念那張專輯 噓 偷偷說 我把它賣到二手cd店了
所以我只剩 菲 感情生活(精選)跟 唱遊 〕

天空 感覺比較像鄧小君 :)

到了簽名時間..

小糖一直說想再買一張 之前我開玩笑說:好呀!送我
她還真的說 我只要出 60 其他她出 姵彣也說要買海報出了 100
噗.. 但我覺得這樣很厚臉皮 XD 所以我出了 100

我先陪姵彣排隊 後來就陪小糖排
到快到我們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要一起簽
噗.. 嚇死我了 臨陣脫逃先 XD 糖兒sorry呀!
 
● 因為雨一直下 於是15:40就開始了

又唱了兩首王菲的歌 將愛跟旋木
將愛(更滾了 :P) 才真正嚇到我
第一句 轟轟烈烈 ⊙⊙ 就讓我雞皮疙瘩 很像!!

還是最喜歡 ohohohoh :)
你喔 讓我驚覺 唱著唱著 口中居然吹出了泡泡 XD 拉利歐
相對論4 大家好high
前1次 也有唱 但第2次 人 明顯變多了 雨 也明顯的變大了 @@
是我的海 每次都特別的靜 好像特別哀傷


晚餐的海鮮焗烤 雖然很貴 但好好吃喔 可惜吃不下

雖然是颱風天 但心情卻是不錯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