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原本以為是14號 所以沒有買到有位子的火車票 但還是很謝天謝地

第1次這麼多大團 在這裡共相盛舉
因為5年前的 世紀搖滾liveband 許下了5年後相聚 海洋音樂祭 〞的約定


哈哈 我預購了 五月天的知足〔 心歌 + 精選 〕 所以很快樂 ( 哈哈 白癡 XD )
本來以為會塞到爆 我居然才 35號耶 :DD
( 不過很對不起淑芬 @@ 因為彩虹橋開放了 )

彩虹橋開放了!太好了 :) 原本以為不會開放( 喂!真的有在對不起嗎? )

但是到了 碧海藍天 沙灘 不只風很大 雨也不小
風吹殺 打在我們腳上 真是刺呀 XD 直跳腳
不過踩在沙灘的感覺 真踏實 ;)

等著等著有點餓了 就跟小糖跑去逛逛剛開的攤販
中間那段路 還真難走 要吃到好東西 還真難 真的狠難 哈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都紛紛挖洞 要當 沙〞發嗎?
所以要走去哪兒 都一個個窟窿 還會差點走不回去 XD 很奇妙 ~


◎ 表演終於開始了~!

第1團是拖拉JO 國璽真是很好笑 :D
不過有很限的影片 XD
喂!不要誤會我啦!我又不是男的 幹嘛跟淑芬討論地很開心
( 後面的男生們 還真的很開心 呃.. )
我從頭到尾說的話 應該就是怎麼那麼限 而且還幾度轉過頭 XP
但是除了這個 國璽的 vocal 真的很不錯
很會渾厚抖音 絲毫不受風的影響( 而且他也用大聲公:))

當然呀!大家還是很期待 我愛夏天 〞 不唱一定會引起公憤 XD
這讓我想到 五月天 〞你要去哪裡 演唱會 》彰化場
我很可惜沒去 一直想聽現場
而且他步數都一樣 :D 還以為五月天會上台重回現場( 但想想 必竟這不是他們的活動 )


四分衛的歌其實也挺不錯地 只是海洋的設備依然很差 @@ 那時風又很大
好吧!隨風飄也是一種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