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點四十分的時候 又放起了煙火
這次的心情 真的很不同 雖然脖子 還是一樣酸 XD
( A:但是為什麼不早一點 也許能在7-11的時間放呀!
P:我看妳想早點回家吧! A:被發現了 :P )


煙火之後 就是五月天啦 :D
雖然在這湊熱鬧的人狠多的場合不是很喜歡 但衝在海的面子上 絕對不能錯過 ;)
YA!開場是孫悟空 其實我覺得有些怪 ^^;
果然看不到 >< 我只好跟瘋子一樣自high 應該是由史以來最瘋的一次 XP

哇哈 ~ 我猜中了3首歌 候鳥跟人生海海 還有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終結孤單 不意外
不過 終結孤單 其實是昨天聽小舞台的表兒 聯想到應該會有
( 那時還很怕 會取消今天的一切表演 )
而候鳥 是我在逛官網 聽到背景音樂 剛好是候鳥的間奏 直接聯想到 候鳥 一定會有 :)
想到那遼闊地感覺 就很興奮 >﹏<
但是很意外的事 居然沒有志明與春嬌 ⊙⊙?

最後 唱了一首好好聽的歌 ;)
淑芬會唱 我想可能是某團的歌 ( 原來她也以為是新歌 )
但在歌曲的最後 阿信說要給沒來的人後悔 才想是新歌嗎?
oh ~ 新歌呀!( 可是雖然好聽 但不太像他們的風格 轉折也大了 )
後來到了董事長表演時 才知道原來是紀念他們團員冠宇的歌 叫最後一杯酒


本來聽完五月天就要回家了 因為怕趕不及火車
還好姵彣說可能會唱5年前世紀搖滾liveband的大合唱 所以我們又留下來了
不過還是很擔心 因為不走怕後悔 走了怕遺憾
直到董事長表演結束前 說了會合唱 才想豁出去算了 :P

這一豁 真是豁對了 :D
不只有合唱 還唱了就在今夜 一圓我沒有看過168現場的遺憾 ^^ v
真是劃下了玩美的聚點 :)

唯一遺憾的 我想就只是不能跟海玩吧!
不要看他波濤洶湧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很寂寞吧! :P
相約2010 一起來跟海玩 玩得更high :DDD



哈 ~ 剛才看重播的( 卡掉好多喔 >< )
原來阿信在人生海海時 也有自己轉圈圈 :)

起先我自己轉 後來又跟小糖轉
可是實在轉得不是很爽 而且文章不順 所以沒寫 XP

關於 人生海海 轉圈圈
轉得最爽的一次 就是建中那次 也是跟小糖加了姵彣
真的是high爽五比耶 :D


喔喔喔 喔 ~ 喔喔喔 嗯嘎齁伊答 驚李離開哇
最後一杯酒真好聽 :)

poweraria 於 August 22, 2005 12:1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