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海洋延遲了3個禮拜的時間 來了3個颱瘋 其中還有一個叫馬莎 XD
車票訂了 取消 訂了 又取消.. 心情期待 落空 期待 又落空..

這一天 本來想在海邊盡情玩個夠 配上一瓶綠色蘇打 真的會是一件很棒的事 :)

因為颱瘋 碧海藍天大舞台的節目必須在小舞台的場地表演
所以節目只好順延到7點 所以我們又更累了


這期間只好四處逛逛 ~

我們去看了旺福在 hitfm 搭配海洋 在福隆的 open studio
還有 預購蘇打綠 唉..
錢真的是很磨人 我旺福或是打綠都沒有買
為什麼大家都要選在夏天呢!

我還是想買打綠的 不然我為什麼連搶聽版都不想聽呢 要保持心鮮感 :D
好音樂沒有什麼 tone 不 tone 的 一定會列入考慮的 :)
( 就像潑猴也不是我的 tone 呀!我也曾經很想買 )

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 連署了 搶救沙灘 愛音樂 〞的活動 :)

我留了 沙灘跟海是絕配 就讓他們與音樂結合 :P
前面那句 我覺得 還OK 後面那句 就怪了 呵呵


◎ 在7點11分的時候 放起了煙火 看得脖子有點酸 :D
我對煙火許下希望明天天氣 OK


沒有海味的打綠真的有些單調了
( P:啊妳是看過有海味的打綠囉? A:沒有 呵呵 )

不過 是我的海 真的滿適合海邊
我喜歡 ohohohoh 的 鼓聲 很有西班牙味
還有相對論四的大聲公 雖然月山按錯按鈕
而後來因為設備不ok關係 他生氣了 ><;
( 他真的有理生氣 看得出來他們很精心策劃這個表演

看到月山背著小鴨游泳圈裝可愛 馨儀 家凱的犧牲色相 )
還好阿龔真厲害 除了會很多樂器 還會跳舞
逗得月山心情好了些 還喝了一瓶啤酒( 哈 ~ 他一直說都是泡沫 )
不然我真的擔心表演會就此結束

表演整體上來說滿不錯
但是天公不作美 難免有些遺憾 心裡不禁 OS 這跟衣蝶有啥不同
不過 我還是覺得月山的聲音 就該適合在這遼闊地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