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地球 有遼闊的天空
天空變化多端多雲時晴偶陣雨

我的天 五月天 我的天 五月天
唱著天空下的 酸與甜 苦與辣

我的天 五月天 我的天 五月天
在我們生命裡 他們是溫暖陽光
( 在歌曲裡挺我 挖心挖肝感謝 )

二十歲的牽掛 到現在都沒變化
誰知這世界變化多端 讓我如此地驚訝 好在有銀陪我


感謝姵彣的媽媽 :D


矬作 矬作 XD 見笑 見笑 :P

在這夏天頭與尾 都能見到五月天 也該知足了 :)



哈哈哈 貞可愛
不錯不錯喔 很有潛力:D


pinkcow 於 September 1, 2005 12:24 AM 回應

真的嗎 噗

是 好在有銀陪我
還是 好在mayday陪我

比較好呢 :)

poweraria 於 September 1, 2005 02:0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