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 知足應該要是一首很滿足又快樂的歌
今天只有一顆星星 沒有月光 不能曬乾眼淚 ><

每一次 五月天太感性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實在很不足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才不會忘記 要催促自己好好加油!!
雖然我也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爽約 不過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的
因為我也是個憨人 只是我還不知道 如何將勇氣放在心上

憨人 剛開始阿信叫我們閉上眼睛 他也用手遮住眼睛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小糖一直偷張開眼睛 :D 是要感覺風吹來的舒服感嗎?

無數次的啦啦啦 阿信說 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

他也會說這種話 但是如果沒有時光机 應該時光也不會等人的吧
而如果有 也不能實現憨人的精神啦 在這時候 裝什麼正經
最想時間停留在這刻的是你吧 好吧~ 我承認 XD


★ 之後 我們衝去應該算是B2區的場地 → → →

→ → 誰說金多蝦很台 不會呀!!我好喜歡 ;)
尤其是那口哨聲及歡樂live聲
真羨慕 跟五月天合唱垃圾車的樂迷們 阿信在跟他們說啥
阿信還說下去領車馬費 沒有馬的不發喔 很冷
好久沒聽到現場的借問眾神明 阿信先說很久沒唱了 可能會忘詞 XD


最後我們並沒有去小白鯨那 反而只想吹吹河風
聞聞像燒酒螺的河味 聽聽浪聲

偏偏有個殺風景的歌迷 居然把螢光棒丟到河裡
我超生氣的一直唸一直唸 >< 淡水河還不夠污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