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八月

所有感覺 糊糊黏黏

天像特別遠 路也特別顛

心裡的狂想和狂念 它不隱不現

整個八月

身邊的人 都愛流淚

好好的戀情 一件接一件

進行著傷人的破碎 不能挽回

我聽得有些倦

關於那些一面之詞的自憐

轉述的是 是 非 非

也許掩蓋了另一個人的心碎

我不該陷在這裡面

無意識的說著同情和安慰

他們聽不見 我 的 心 也聽不見

喔 整個八月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錢幽蘭


◆ 現在最想做的事 應該是去剪頭髮吧 

哈哈 明天就要去


太陽好燙 喉嚨快炸了 囧 

我的八月生活 好無聊 泣


對了 今天晚間六點十五會有月全蝕 應該會很精彩吧 :D


◇ ◇ ◇ ◇ ◇ ◇ ◇ ◇ ◇ ◇


結果設計師臨時有事請假 Orz 

所以這篇也可以改成 月亮惹的禍 

月亮說:關我啥事 囧          8/30 11:5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