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漁人碼頭看到好多人在橋上排隊 ⊙⊙
後來我就到後面的草皮勘查地形 不是說已經沒位置了
不知道為什麼狠想在草皮上看 視野真的不錯
而且有一陣陣風吹來( >< ) 有青草的味道 :)
嗯 如果在這轉圈圈應該很不錯
( 但後來因為大家都圍坐在那圈石椅 在中間轉會很丟臉 XP
不過也不會因為沒轉覺得不夠 high ) 還可以看到河畔
( 都照不到蛋黃 爛相機真想砸了它 ><; ) 就想賴在那不走 :P
( 雖然 還沒開唱前 有一台遊覽車 擋住了大部份的視野
後來也開走了真識向 :D )


在這中間..

有一隻好小的狗在跑 主人說其實牠很老囉
本來想幫姵彣拍一張 但牠一直跑沒辦法照 XD
後來牠自己跑進石椅的內圈 想過去牠主人那邊
但太小隻過不去 我就抱牠到石椅上 真輕呀 :)

還有一個小孩兒在玩泡泡槍 以為看了一部港劇 主角是傻傻的
他說可以對泡泡許願 所以我很愛挫泡泡 雖然我並沒有許 :)

and 輕鬆玩演唱 vocal 好小聲 鼓則太大聲了 @@


★ 終於開始了 :)

阿信故意把瀏海梳得很高 像是第一張的造型 :D

哇 志明與春嬌居然放在開場曲 大型演唱會沒有過吧

雖然我沒有去過 第168場演唱會
( 而且剛好是 828 阿信說了 才想到 對耶 )
& 十萬青年站出來( 在那時候 我還不知道五月天 有多厲害 )
但今天的感覺 就像是都去過了一樣
要給沒來的人後悔 這句阿信又說了 ^+++++^

噗..我實在不太記得歌序了 太多歌了 XD

第一次聽到花的現場live :)

哈!今天發現 那愛情的 綺麗 〞 總是在孤單裡
可以換成 淒厲 〞 耍白癡 ing XD

賭神改編得好好聽喔 我好喜歡喔 可是為什麼不收 T__________T
透露改得 真不high 石頭拔真厲害呀 ^__________^b
所有改編曲真的都聽不出來
噗.. 在晚安地球人的時候 阿信 一直比ya
因為等於peace 但好怪 XD

今天的感想其實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就是 爽 ~!
就是4個大叉叉 喂什麼呀 也就是所謂的兩個負負得正 XD
所以用這個形容詞最好不過了!

恬不知足 決定愛你一萬年 :P

擁抱前那段英文係啥 我只聽到 beautiful @@

瘋狂世界 阿信站在那高高的昇降機
讓我想到瘋狂世界mv 站在海中那高高的台位


哈 改五月天版po的第一篇 就是五月天文章



擁抱前的英文是首英文歌

歌名是 loving you 原唱:Minnie Riperton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t to do
Loving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La la la la la ........
La la la la la ........
Doo doo din doo doo ah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And every 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h 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轉自:批踢踢

那個po文者說 在距離上次聽是4年10個月前了
那時候的我 可能才剛感受到 志明與春嬌 也才剛開始肯注意五月天 :D

poweraria 於 September 2, 2005 12:3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